close

周六上午還是到工廠去加班
加班是有果效的,下午是我夢想中的自由行 


中午回到飯店後
放下不需要帶的東西
隨即和同事及廠商們外出覓食
在覓食途中
也拍到了幾張蠻有趣的街景
嗯~
這裡
真是個不錯的城市
至少
我喜歡他們這種生活步調




路面電車
在日本
已剩下幾處有而已
而我上一次搭乘
是在函館




哇~
真是厲害呀!!!!
學校的校門
竟是如此的氣派
不知情的人
可能還以為這是哪座城吧!!!




在商店街中
看到了這家"満州が一番"還蠻想吃的
沒想到大家也決定來這家吃耶
真是lucky 


人還蠻多的
稍微排了一小下才有位置坐
當然囉~
等候的時間哪能閒著
買好餐券後
便開始觀察室內的佈置囉~




好可愛呦~
竟有這種古早前的郵筒
趁這時間
也幫同事們拍起紀念照來了 






還蠻喜歡這種
紅&墨綠的復古風的




就坐後
馬上發現到店家貼心處
桌上
都擺有免費的鬆緊髮束
可讓長髮的女生們綁頭髮
才不會發生嘴巴吃頭髮也吃的窘態
這種貼心服務
在日本的拉麵店
還蠻常見的




上麵囉~
看起來滿分
來拍個照後要趕緊來吃了
免得過軟




我是點麵+一口餃
這一口餃
還真是一口
且量極少
三顆
大大的盤子裝三顆
是目前為止我吃過最少的


但也不能這麼說
因它便宜
我才在想
怎麼餃子會有二種價格
且價格還差蠻多的
不過
它對我這只想嚐鮮又吃不多的人來說
是剛剛好


剛煎起來的餃子
底部酥脆燙口
內餡還蠻多的呦
好吃!!





是屬於有點偏硬的口感(這是可以自由選擇的)
有點偏硬
它才能慢慢的吸收湯汁的精華
彈牙的口感
我喜歡~



是屬於濃厚的豚骨高湯
對我來說是屬重口味
但是
真的好好喝喔~
情願待一會兒多喝點水
也要把湯喝完


若這重口味的麵
吃到一半有點膩了
還可以加一點桌上放的紅薑或醃菜
變化一下口感
推薦
可加紅薑
它可使濃厚的口感清爽些喔~



真棒!!!




吃飽啦~

吃過癮啦~




要開始來去逛這個城市中
我想逛的倆個大景點啦



恩典滿滿
父神垂聽了我出發前的小小禱告
讓我
能有半天的時間
來去逛逛日本的"重要文化財"(一級古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