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不必與一個人面對面,才了解他是一位怎麼樣的父親,你只要聽聽他的兒女如
何提到他就知道了。


兒女對父母的尊敬,就是這對父母配得多少尊敬的一個好指標。十戒中的一條
就是當孝敬父母(出埃及記20章12節),但有多少父母的生活方式是值得尊敬的
呢?


我想不出有比失去兒女對我的尊敬更大的悲劇,假如我的子女以我為恥,那我將
成為最不光采的人。但也沒有其他一件事,比這件事更令我心跳加快的,那就是
我的兒女在群眾中指著我,很驕傲地說:「那就是我父親!」


想知道自己是否為兒女所尊敬,最好的測試方法就是問自己:「我是否希望我
的子女成為和我一樣的人?做和我相同的事?往我要去的地方?」


父親們,謹記你的兒女身處道德風氣與靈魂受污染的時代,他們需要慈愛的父母
給他們關注和看顧。


靠著上帝的力量與智慧,你要下決心成為子女引以為傲的那種父母。



           一個效法上帝的父親,
          是一個忠心且真誠的父親;
           假如他是誠實且堅強的,
           他的子女也會效法他。


       父親是兒女的榮耀…………箴言17章6節



                     *摘自365靈命日糧精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