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收到小朋友給的這麼貼心的禮物了
超感動!!

這是畫我嗎?想太多了!?


自從教會的兒童主日學轉型後
我也加入每週六新型態主日學的戰場
這是繼在東銀座教會後
再一次參與兒童主日學的服事


新的型態是希望能藉著才藝班的方式
讓更多的小朋友能認識真神
在裡面
帶的剛好是繪畫進階班
我不是教畫畫的老師 我是班導師喔 
當孩子王 哈哈
所以邊帶邊回憶
那個以前每星期提著畫箱上兒童繪畫班的自己
真的老囉



蛋糕嗎??


昨天在點名時
我們班年紀最小的幼稚園中班的雙胞胎姊弟
竟然給我三張他們自己用蠟筆畫的圖
說是要送我的

雖然它是用收據的背面畫的
雖然看不太懂是畫什麼
但...但是.....真是超感動的!!
只差沒裱框了


可惜這對雙胞胎姊弟下星期起要被調到入門班了
老師會想你們的::
加油!!


畫得很棒吧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