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因同行的廠商另有約會
晚餐,我們得自己解決了


哈哈哈~
既然大家都說
這次在日本吃什麼,看什麼都由我這導遊兼翻譯全權負責
那我就不客氣的
帶大家到我看了想去的壽司店囉 


哇~
小城鎮的小的壽司店
以前留學期間
都因那不知名的不好踏進去的氛圍作祟
才導致至今沒踏進過壽司店的窘境 


沒想到
在這出差的今天
要來突破了~~
哈哈哈
再大家人多勢眾的壯膽下
終於
踏出了那一步 
而且還是坐在夢寐以求的櫃檯席   
哈~
雖這次沒能像想像中的邊吃邊和"板前"聊天
但我滿足了!!!!


一起來嚐嚐
看是不是真的外國的月亮比較圓
這次
鐵定是比較圓啦~
因這裡可是"本場"耶!!!!



花枝



海膽軍艦



海儷??









烤星鳗



竹夾魚??






青花魚

這個
我得好好的來記錄一下


青花魚
除非是很新鮮的狀態
否則不能拿來做壽司(會有寄生蟲!!!)
所以
除非是產地
不然吃到的都是醃漬過或是煮過的


出差前
我超期待此行中能吃到青花魚壽司
但在廠商告訴我
這邊不太有青花魚壽司時斷了念頭
沒想到!!!!
在櫃檯冰櫃裡看到這青花魚的身影時
高興得真想大叫 
叫我怎能不點它呢   


當板前將捏好的壽司放在我面前時
小心翼翼的放入口中
細細品嚐
真想請誰來幫我拍一張
紀念一下這幸福的時刻!!!
青花魚
有別於一般魚類
除了生魚本身的味道外
還多了種特有的味道
這個
在吃青花魚味噌煮時也會有
是青花魚的味道
應該多吃幾個才是!!!!



厚燒

日本特有
有點甜甜的  又散發出柴魚高湯的味道的厚燒
哈哈~

那下面的飯
被厚重的厚燒
壓得快喘不過氣來了!!



干貝



鳗魚飯



吸物

還蠻喜歡喝這個的
不像味噌湯的濃厚味道
清湯
但很夠味
有著濃濃的海潮味喔~




酒足飯飽後
來杯熱熱的日本茶
才是王道!!!




謝謝今晚為我們服務的板前







ご馳走様で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