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5334  

高高立起的十字架  父將我罪掛上

從此以後只需仰望  罪就得著釋放

I'm Clean  I'm Clean

 

祢是我靈魂的救恩  從今直到永遠

拒絕惡者控告謊言  宣告我今公義

我相信  我相信  I'm Clean

 

我不會忘  十字架上  祢永恆的愛

天天帶領我  脫離羞恥與綑綁

我不會忘  祢無條件的愛  使我充滿盼望

憐憫降下  恩典永流在全地上

 

耶穌感謝祢

耶穌感謝祢

耶穌感謝祢

賜我新的生命

 

 

 

 

詞曲 : 趙治德

 

 

 

 

 

*榮美的救主/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國度豐收協會附屬希伯崙異象工場*

 

 

 

 

.................................................

 

百里香也開花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