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5289  

我的救主 無罪的羔羊 

因我過犯 來世間受苦

受鞭打釘上十架 是祢聖潔的身體 只為贖回我破敗的生命

 

祢所擔當 是我的憂患 

祢所背負 是我的痛苦

祢將我一生罪孽 全都歸自己身上 使我生命因祢能得潔淨

 

雖然受苦 祢卻沉默不開口 

神的兒子 為我不救自己

不是釘子 將祢留在十架上 是祢無邊無際長闊高深的愛

 

祢受刑罰 我得享平安 

祢受鞭傷 我得著醫治

因為祢流出的血 將我污穢全洗盡 我的過犯 已經離我去

 

 

 

 

詞曲 : 胡至德

 

 

 

 

 

*耶穌,萬國的盼望/生命河靈糧堂傳播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