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3297  

親愛耶穌  我尋求祢

在乾旱疲乏之中尋求祢

我將全人交託給祢

將過去現在未來交給祢

 

唯有耶穌明了我身心感受

因祢曾為我經歷苦難

唯有耶穌能縫合一切傷痛

因你受鞭傷  我得醫治

 

醫治救主  擔當我的軟弱

帶我走出黑暗  脫離捆綁

醫治救主  賜下安慰力量

釋放我全人得自由

 

 

 

 

 

詞曲 : 施弘美

 

 

 

 

*耶穌,萬國的盼望/生命河靈糧堂傳播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