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5609  

耶穌  榮美的救主

復活全能真神  榮耀君王

神羔羊  聖潔和公義

尊榮的拯救者  明亮晨星

天使高聲齊頌揚  萬物都屈膝來敬拜祢

 

何等奇妙  何等榮耀

超乎萬名之上  配得尊崇

何等奇妙  何等榮耀

耶穌我主  超乎萬名之上

耶穌  我要永遠敬拜

耶穌我愛祢  耶穌我愛祢

耶穌  榮美的救主

 

 

 

 

詞曲 : Henry Seeley

中譯詞 : 周巽光

 

 

 

 

*榮美的救主/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國度豐收協會附屬希伯崙異象工場

 

 

 

 

 

.......................................................................................................

 

_DSC5604  

_DSC5601  

哇~

小珠蔥也開花了

 

哈哈哈

從日本大蔥  台灣蔥  小珠蔥

由從大到小的蔥花中

可看到造物主的奇妙作為 ^^~

 

我的香草鋪

除了鼠尾草及巴西利

都開過花了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