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千山渡過萬水 你的恩惠步步相隨
生離死別你都安慰 你的作為奇妙可畏


我要讚美你的作為 一心稱謝你的恩惠
你手所行誠實公平 配得讚美何等寶貴


主耶和華 恩惠有憐憫 主耶和華 恩惠有憐憫
主耶和華 公義慈愛 信實守約 何等寶貴


走過千山渡過萬水 你的恩惠步步相隨
我要讚美一心稱謝 你的恩惠步步相隨


詞曲:陳逸豪
*有情天詩歌創作專輯(4)*




為什麼這張專輯名為『千山萬水,恩惠相隨』?其實...七年前,就寫了這首從來
沒有發表過的曲調「我要讚美,主耶和華」!(詩篇111篇)
七年後,將這首歌的曲調重新填詞,寫下這首『千山萬水,恩惠相隨』!


為什麼?因為...有情天成立六年了,進入第七年,心中有著很深”走過千山渡過
萬水”的感嘆!同時也充滿了”你的恩惠步步相隨”的感恩!


- 從休士頓搬回台灣,又從台灣遷回洛杉磯...
- 從兒子腦溢血到母親空難罹難...
- 從小小的創作團契開始到有情天音樂出版事工...
- 從服事教會(推動教會音樂本土化)
 到服事社會(以『天亮了不怕』關懷憂鬱族群)...


七年來,不敢說經歷滄海桑田,但也從意氣風發的壯年進入”人生下半場”的感
慨!苦難中體會人性種種的軟弱無奈,信靠神的路途中,夾雜著難以捨己的掙扎
!專輯中「我名下的子民」神苦心慈愛的呼喚,以及「主阿!求你側耳聽」神
兒女回轉的回應,正是描述這樣的心境!


然而,不管是多大的苦難,不管是多深的掙扎,「耶和華神已掌權」,信靠祂的人
必不至羞愧,祂的恩惠必步步相隨!當”恩惠相隨”的感恩多過於”千山萬水”
的感嘆時,心裡的力量再度剛強起來,催促著我,忠于那從天上來的異象,一步一
步,緊緊跟隨!

                    陳逸豪

            *摘自有情天詩歌創作專輯(4) 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