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1299  

我們敬拜祢  我們仰望祢

祢是我們的神  祢是我們的盼望

 

祢醫治我的心  祢恢復這世代

祢擁抱每個感到軟弱  快要凋零的心

我困難祢能挪開  愛此刻正在運行

我感覺時刻已經來到  祢要成就大事

 

大山小山祢都能夠挪開 

我的盼望祢是我的力量

祢的慈愛永遠不會離開

 

祢翻轉我的困境

一切因祢而更新

我感覺時刻已經來到

祢要成就美好事

 

 

 

 

 

詞曲 : 趙治達

 

 

 

 

 

*竭力追求/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國度豐收協會附屬希伯崙異象工場*

 

 

 

 

  

 

 

..........................................................................................

_DSC1304  

九層塔的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