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都沒有人記得我的生日...."
少爺,在生日當天早上語帶哀怨的跟姐姐訴哀淒 


才不是ㄌㄟ
拜託
我們可在二個星期前
便開始計畫&分配工作了捏~


裝作不記得
也是計畫之一啦~
不然
怎麼會有大驚喜咩


得補班的蘇菲姨
下班回家前負責去取蛋糕
而我&NANAMI妹
則是今天的主廚啦~
要來為肉食性少爺
準備澎湃的肉料理!!!


不知情的少爺
傍晚回來
在他旁邊不經意的跟他說"ㄚ生日ㄋㄟ~"
少爺開始笑開了懷




飯後
少爺還去跟朋友"交陪"了一下
回來
才是真正的生日趴的開始~
ㄟ~
這畫面有點熟悉
哈哈~
這蛋糕
是我一個月前才剛吃過"水果樂園"
哇~
那草莓
真是超極大!!!



少爺的ㄌㄟ 



這個
叫黃涼果
也是我在"那個時代"吃的蛋糕上的那顆
小時候很常見!!





少爺
生日快樂~~
願你新的年歲
讓人家少罵一點!!!!(開玩笑的啦~)

願你新的年歲
智慧有長進
生命有長進
體貼愛人的心也有長進
願你平安順遂


少爺
這安排
你有甲意牟~

再來
蘇菲姨說
再來
是幫你做二十!!!

吃一年
得凍三年 







今日主菜 雞肉捲
趁熱吃時
一切下去肉全散開了!!
放涼再切
就像"捲"了






話說這道
又讓我的左手中獎了!!
到底左手最近是怎麼了ㄌㄟ
繼上次的小指血流不止的大獎後
這次
食指又中小獎....

還好傷口不深
不然
怎麼繼續做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