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2124  

軟弱的祢賜能力  失喪的祢找尋

犯罪的祢已赦免  空虛的祢安慰

 

沒有人能與祢相比  我放下自己來跟隨祢  我用生命來尊崇祢

 

祢是我天父  祢都看顧我  這世界因祢而有  眾百姓都來尊崇

天父的國度  降下祢憐憫  祢慈愛永不止息  讓我進到祢懷裡

 

貧窮的祢賜祝福  失落的祢扶持  疲乏的祢賜剛強  哀傷的祢擁抱

 

頌讚榮耀  智慧感謝  尊貴權能  都歸給祢

 

天父的國度  祢永遠掌權  這世界因祢而有  我們聚集來尊崇

天父的國度  降下祢憐憫  祢慈愛永不止息  讓我進到祢懷裡

 

 

 

 

詞曲 : 褚治軒

 

 

 

 

 

*竭力追求/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國度豐收協會附屬希伯崙異象工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