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2134  

憂傷無助  看不見前方的路  心靈流淚乾枯

喔  主耶穌  有個計畫要告訴我

祂已為我預備最好的福

 

憂傷無助  看不見前方的路  心靈流淚乾枯

喔  主耶穌  有個計畫要告訴我

祂已為我預備最好的福

 

祢是我救主  我的一生交祢手中  主

求祢帶我  走出寒冷荒涼  死蔭幽谷

祢是我幫助  我的心思向祢臣服  主

求祢帶我  走向祢為我  命定的道路

 

祢是我救主  所有綑綁為我挪去  主

求祢帶我  走出寒冷荒涼  死蔭幽谷

祢是我幫助  所有咒詛為我破去  主

求祢帶我  走向祢為我  命定的道路

 

 

 

 

詞曲 : 唐佳君

 

 

 

 

 

 

*渴望/有情天音樂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