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2113  

我要尋求祢的面  選擇上好的福氣

不計代價  堅持到底

穿越困難和試探  勇於面對挑戰

誰都不能阻擋  我對祢的愛

 

耶穌我決心  要跟隨祢

耶穌我決心  放下自己

說不能的我  已死在昨天  過去

耶穌祢聖靈  與我同行

我不再懼怕  猶豫不定

祢為拯救我  死在十架

我怎能忘記 

這一首歌

是我對祢的回應

 

 

 

 

詞曲 : 唐佳君

 

 

 

 

 

*渴望/有情天音樂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