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渴慕祢的旨意 在地若像在天
我的心期待祢的聖名 互人遵趁無息


總是這塊土地的百姓 猶原擱不認祢
求祢給阮一些的機會 來傳揚見證祢


我的心渴慕祢的旨意 在地若像在天
我的心期待祢的聖名 互人遵趁無息


總是這塊土地的百姓 猶原擱不認祢
求祢給阮一些的機會 來傳揚見證祢


願祢的國降臨
我願意奉獻跟隨來回應
聖靈請幫助我
時刻帶領來引導
獨獨與祢同心同行


願祢的國降臨
我願意奉獻跟隨來回應
聖靈請幫助我
時刻帶領來引導
獨獨為祢來活








詞曲:謝鴻文









*願你的國降臨/謝鴻文台語詩歌創作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