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是第二次了
誤把宜蘭的039當成新竹的03,而視為不知名來電不接
差點錯過了美味茂谷柑 
感謝文旭農夫有再重撥 


就在瑪姬小姐出院的前一天
接到了文旭農夫的來電
哈哈~
老實說對台斤沒啥概念的我
不是跟著Done以她的名義合購
而是第一次接到文旭農夫的確認數量電話 (表示我有排到啦 ^^~)
** 津輕蘋果槓龜 / 檸檬槓龜 / 金棗槓龜 **

說什麼都 "好"
只要是來自永旭農園的出產
隔二天
就收到貨了
紮紮實實的二箱  (小傻眼)

開箱後
看到那一顆顆飽滿光亮的果實
真是漂亮呀




馬上切了顆來驗證

看這多汁的剖面秀


茂谷柑
屬較酸的柑橘類

我覺得這酸比桶柑,橘子來得有深度
又酸又甜
皮薄
有些人喜歡把她像柳丁一樣切來吃
而我
則還是喜歡慢慢剝皮
邊剝邊呼吸那柑橘的清香

包成幾袋分送後
其他的
除了幾顆釀酒外
全都在過年其間祭五臟囉~~




話說這釀酒用茂谷柑
虧我還小心翼翼的努力不剝破果肉
沒想到
在我釀製後
才看到文旭農夫有PO茂谷柑等柑橘類水果
在釀製時
最好"帶皮" (僅限於有機無農藥的水果)
較能帶出果皮中的營養及香氣
...........


哈哈哈~
沒關係
託今年茂谷柑豐收之福
我還有扳回顏面的機會
今天Done告知農園還有茂谷柑並有正當採收季的檸檬
立刻去電文旭農夫
哈哈 ^^~
明天就有一箱茂谷柑到貨啦~~~
檸檬也快了
再等個十天左右

啦啦啦啦啦~~~~     




感謝Done的告知 ^^~~

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