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0096  

空氣裡瀰漫著一種香氣  是祢正在這裡

我感受這香氣在延續  祢那未完待續的愛情

伊甸園裡我看見祢在那裡  等候著我回去

祢微笑著說我單屬於祢  我想這就是祢給的愛情

 

祢的香氣  如同祢的聖名  將被萬民高舉

祢的氣息  就像祢的聖靈  醫治祢的百姓

祢的香氣  如同祢的愛情  恢復枯竭心靈

祢的氣息  就像祢的同在  充滿奇妙的愛

 

耶穌香氣  正在漫延  生命甦醒

耶穌香氣  正在興起  醫治全地

我知道是祢

是祢

 

 

 

 

詞曲 : 邱育慈

 

 

 

 

 

*竭力追求/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國度豐收協會附屬希伯崙異象工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