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點多下班,才剛在高興今日可早一點點下班
到車站停車時,看到應該放在機車腳踏板上的包包不見了時,全傻了


怎麼可能.....
我的包包ㄌㄟ????
沿途找回到公司
又再從公司找到火車站
再找回公司
一點蹤影都沒有
怎麼辦?
全身上下只剩一串鑰匙


在警衛室聯絡同事
幫忙找信用卡掛失電話
掛失信用卡
掛失公務機
等同事一起去警局備案
有生以來第一次有事去警局
竟是為了備案 (往好處想,備案總比報案好很多吧!!!)
掛失手機....

全都處理好
離開警局已九點多


已做好要重辦很多證件的心裡準備
沒想到
在要離開警局前一刻
接到通知 ~~ 我的包包找到了~~
一位機車行的老闆撿到
以包包裡的手機所撥出的電話
剛好是同事Mandy的
Mandy幫我取回包包後
想聯絡我也不知怎麼聯絡
幸運的
最後跟要幫我掛失手機時再試打一次的瑪姬小姐聯絡上了




同事載我到Mandy家拿包包
聽到那經過真得很不可思異


拾獲包包的機車行老闆的店
不是在我通勤必經路線
已超過我平時通勤的路線了
但我們推測
應是在快到車站時包包才掉
而掉到地上的包包
那背帶勾到隨後騎過的車子
被拖行了一段路(這機車行老闆有講到,所以Mandy剛接到電話聽到這話時,以為我發生事故了)
所以才會讓他撿到
所以我發現包包不見馬上回頭找才怎麼找都找不到


這從研究所起
一直陪我至今的UNIQLO包包
最後
竟是這般結果
心疼呀~

也因為有她的多層保護
雖書,名片夾變形了
也只以丟了一個零錢包收場
其他東西都沒有遺失
不過
包包本身
卻已破損不堪
有一處口袋
因內裝鑰匙
可能是磨擦生熱的關係
那處不只破
還稍有焦痕 






連放在包包裡的折傘的把柄
都磨平了一邊
這....
應該被拖行很久吧....
看到就痛!!!




道完謝
飛奔至車站
火車已離站
哈~
同事馬上載我追車去
中途攔劫
還真的攔上了 ~^^~



感謝神
雖是經歷多事的一晚
但一切平安


也謝謝多位幫忙的同事
Rebecca  Mandy  赫董  管理老大跟幫我處理手機掛失的同事~


驚魂夜



暖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