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世代大多人憑自己喜好過活
視情況改變喜好
而非擁有以聖經為本的信念
你緊繫於真理
使你與神的關係牢固
在神對你的旨意和目標中
這件事極為重要
們一定要有正確信念


想一想...
聖經中記載多位具備堅定信念的人
這些人因擁有基要信念
而被神使用
他們的立場極為堅定
決不走偏或妥協 


如今許多人沒有堅定的信念
人們依據兩種準則過活
或者依據喜好
或依據信念
堅定的基要信念
別人的言行無法左右
我堅守信念的決心
我所說的信念是指
基於聖經真理的個人信念
想要敬虔度日
此等信念絕對必要


你對某事有明確的信念
但你的信念是否符合聖經?
你的信念可能源自錯誤觀念
也可能源自錯誤訊息
你的信念可能源自謊言
或可能是立基於真理
我們得確定
自己的信念根基為何


基要信念能制止你
往錯誤方向跨出第一步
因為一旦你在第一步妥協了
就會跨出第二步


容我問你
你有哪些以聖經為根基的基要信念
是你絕不妥協的?
也許你有幾項信念
其中哪些是你絕不妥協的?
哪些信念以聖經為根基?
你是否根據喜好過活?
這些信念是為了保護我和家人
保護我所愛的人
阻止我做出使我偏離神的事
我們都會遇到衝突
可能發生在職場,家庭等任何環境
你一定會遇到試煉
無論如何
你要堅守立場
你擁有基要道德信念
為神堅守立場
神必為你行事


可悲的是
每當基督徒在信念上妥協
就會損及他們的見證
在信念上妥協
必使別人跌倒
因此很重要的是
不僅要有信念,還要活出信念


請你想一想...
身為耶穌基督的跟隨者
我必須問...
無論我做什麼,往何處去
我都得問 : 耶穌會這樣做嗎?
我是祂的跟隨者
我應當活出祂的樣式
我應當效法祂的信念
我應當倚靠聖靈大能
盡力按神的心意而活
身為耶穌的跟隨者表示什麼?
表示無論我到哪都帶著信念
無論我做什麼
都要帶著信念


周遭的人知道你是基督徒
是耶穌的跟隨者
他們觀察你,聽你的談話
他們之所以細心留意你的言行
是因為他們想知道
你的信仰是不是真的
因為你身邊許多人尤其是同事
不清楚何為真正的基督徒
因為他們見過太多妥協的基督徒


我問你
哪些方面你不會堅守信念?
在哪些地方你不會堅守信念?
身為耶穌的跟隨者
我們若真是祂的跟隨者
必隨時帶著符合聖經的信念
信念關乎生活的各個層面
當有人說:你可以吃這個沒人看見
他們忘記誰在看
神看見一切


今天我要傳達簡單的信息
因為我相信你是敬虔人
因為你想敬虔度日
因為你會影響周遭的人
首先是家人
無論到哪裡,都帶著聖經的信念
無論環境如何,讓知道你是基督徒的人說
我很肯定這人是真基督徒
他是真基督徒
他們有信念,有信心
他們勇於堅守信仰
如今社會上最需要的是真正敬虔的男女老幼
在主裡持守信念
堅定不移絕不改變和妥協












經文:但以理書1:1~8








...............................................................................................


這是GoodTV在11/15晚上播出的查爾斯史丹利牧師的講道內容

若想聽或看講道全部的內容者

可上GoodTV網站

點進去"道在人間"-查爾斯史丹利牧師的部份

即可收看此篇講道的全部內容

希望你也能從中有所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