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芦ノ湖
應該只要是日本箱根的旅遊
一定會去的景點吧! 


我們也不例外
這湖
我前前後後不知來過幾次了

還真是第一次遇到這種經歷呢 


從接近箱根開始
一路塞塞塞
終於快到芦ノ湖的搭船處時
不稱職的導遊接到通知
因當天早上風大
船全停開
因那風會像屏東有名的落山風一樣
易造成翻船事故
我們得去碰碰運氣囉!!


 到賣票處一問
竟然開放了
一則喜 喜我們的如此好運
一則憂 憂會不會風還是不算小,有危險性
旱鴨子遇水
總是會擔心得特別多 


算了
既來之則安之

 .... 


船出港灣後
漸漸感受得到那風的威力
隨著航行而來的
是逐漸密佈的烏雲
使得那原本稍稍擔憂的心
越來越不知如何是好了


剎時
腦中閃過一個故事


耶穌履海 


有聽過耶穌履海的故事嗎? 


當耶穌行了以五餅二魚使五千人吃飽的大神蹟後、祂隨即催門徒上船先到對岸去而祂。
則獨自上山去禱告、到了晚上、只有祂一人在那裡。
那時船在海中、因風浪不順、被浪搖撼、夜裡四更天、耶穌在海面上走、往門徒那裡去。
門徒看見祂在海面上走、就驚慌了。
說、是個鬼怪、便害怕、喊叫起來。
耶穌連忙對他們說、你們放心、是我、不要怕。
彼得說、主如果是祢請叫我從水面上走到祢那裡去。
耶穌說、你來吧!
彼得就從船上下去、在水面上走、要到耶穌那裡去。
只因見風甚大、就害怕、將要沉下去、便喊著說、主阿、救我。
耶穌趕緊伸手拉住他、說、你這小信的人哪、為什麼疑惑呢?
他們上了船、風就止住了。 


我想到的是
門徒彼得跟耶穌說:
如果是祢請叫我從水面上走到祢那裡去 


看看湖面
再看看遠方
跟父神說:
爸!
我沒有彼得那樣大的信心

請祢為我們平靜風和海吧 



相信嗎!?
風浪真的漸漸變小了
抬頭望天
烏雲竟從船桅桿的上方處
開始逐漸散去 


父神有時回應禱告
會是如此的直接 


那種內心的感動
還真是筆墨難以形容呀!
是一種安心,愛,穩妥,包容... 



 
桅桿十字架 













阿爸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