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樹林的盡頭的另一端
是另一個世界...對日本人來說其地位與神相同的天皇家


從箱根回東京後
在皇居前開始落跑
迎向這次旅行的最大目的
和Paul&文美夫婦見面


到和他們倆碰面為止
我做了到目前
都還未做過的事:
邊走邊拍下東京的街景
別問我為什麼以前沒有拍
因為...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哈哈



在人神交界處悠遊自在的理著羽毛的天鵝


一邊是保留著古時傳統的城牆,古樹
時間在這綠蔭中彷彿靜止了
另一邊則是超現代的高樓大廈
看到的是行色匆忙的人們及車水馬龍


看到這景時
停頓駐足了幾分鐘
明顯的感覺得到兩邊步調的差異
這跟成長的過程很像吧!
曾幾何時
我們從悠閒自在,無憂無慮沒煩惱的小孩
進入了忙於工作,忙於生活
忙盲茫的社會青年了呢


看看鵝
看看天後
我也再次加入那行色匆忙的人群中





渋谷的地標...忠犬ハチ公


從前從前
有一個人養了一隻狗
那狗每天都陪著主人到車站
目送主人上班
主人下班時
那狗就會到車站等著主人出來
一起回家
日復一日
年復一年
主人過逝後
那狗依然同一時間會去車站等
到牠死掉為止


忠犬ハチ公的故事


而現今
牠的銅像
正是情侶們,朋友們見面時的會面處
應可說是
一提到渋谷
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地標吧!







渋谷車站旁






渋谷


一個我不喜歡的地點
因它的都會
因它的人多
因它的吵雜





今天的它....別有一番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