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3246  

在泥濘深谷中  祢領我走出來

我跌跌又撞撞  是祢扶我站起來

我滿身是傷痕  祢將我抱起來

我在祢的懷中  甦醒過來

 

耶穌的愛  醫治了我的心

破碎的生命  完整起來

心中又燃起  光明的期待

再一次  勇敢將自己敞開

 

耶穌的愛  剛強了我的心

信心的翅膀  再飛起來

飛越每一個高山和低谷

感謝耶穌醫治的愛

 

 

 

 

詞曲 : 盛曉玫

 

 

 

 

 

 

*好心情/泥土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