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耶穌是我的好朋友  祂為我捨命使我能進天國
我相信天父是我的阿爸父  祂好疼愛我  祂以慈愛安慰我


我相信聖靈是我的安慰者  祂時時同在溫柔地牽引我
我相信生命充滿美好計劃  一生敬拜祢  活出最美的旨意


我相信  我相信  打開心門來接受  選擇這上好的福份不回頭
我相信  我相信  我的生命已不同
一路上有主來陪伴我  永遠不離開我


我相信  我相信  我相信天父是阿爸父  祂看我為寶貴
我相信  我相信  最愛我的就是阿爸父  祂看我為寶貴













詞曲:游智婷












*似乎在天堂/讚美之泉敬拜讚美專輯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