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趕快紓解飽受鹹味之苦的味蕾
我們快步的走向位於新宿車站大樓內的"afternoon tea"


以前便常和朋友來
喜歡它那如自家般的氣氛
及舒適感
常點一壺大吉嶺紅茶配上千層蛋糕
或是一壺伯爵奶茶配上簡單的紅茶戚風或香蕉戚風
一壺茶可聊好久
哈哈
思緒不自覺的又與回憶重疊


不愧是"afternoon tea"
很會做生意
隨著生意越來越好
隔壁相連著的雜貨屋也越開越大
在"afternoon tea"店內所使用的餐具
雜貨屋都買得到
且人們會利用在等位置的時間
在雜貨屋消磨時間
如此一來
就更有賺頭啦~


我們這次也在雜貨屋消磨了一下
看到好多可愛的玻璃杯盤喔
好適合炎熱的夏天
若不是想到這若全買會增加行李箱的重量
我可能會在此敗家 


本打算再嚐一次這裡的甜度適中且鮮奶油不膩的千層蛋糕的說
沒想到晚上只提供簡單的幾種蛋糕
...........
點啥好呢!?
就來嚐鮮吧!
三人點了店家推薦的甜點
我多點了一壺大吉嶺紅茶



 
杏仁豆腐和白桃醬的parfait


起先還以為上面的那是桃子說
侍者端來後才知道是餅干啦~
新鮮的粉紅色的濃稠桃醬中
隱藏著一塊塊白桃果肉
黏黏稠稠的
配上下面爽口的杏仁豆腐
嗯~
還不錯吃


只是
想讓味蕾從鹹味中解脫
卻不小心讓它又掉進甜味陷阱中
還好
明智的選擇
我有點了大吉嶺
哈哈哈~


不過
想起來還真奢侈
桃子
吃都來不及了
這個是除了新鮮的果肉外
還有打成汁呢~
享受呀  




 
白葡萄和萊姆的float


我反而比較喜歡朋友點的這飲品
因有白葡萄和萊姆的關係
喝起來酸酸甜甜的
很清爽
裡面除了有加了萊姆片外
還加了好幾顆新鮮的白葡萄


嘿嘿嘿
值得大力推薦的是上面的那坨葡萄色的gelato

可所使用的材料
可是世界有名的葡萄品種”CABERNET SAUVIGNON”
這種葡萄
因其酸味及香味濃厚
除了葡萄酒外
另外也被廣泛用於CASSIS及巧克力等喔~
我還真是有眼不識泰山 


若說我點的那桃子甜點的主題是”甜”
那這杯的主題就是”酸”啦~
酸得讓人愛不釋手
真想把它全喝了
但是....
人家又不愛我那杯”甜”點
只好默默的把它消化啦~


差不多是該分手的時後了
與慧芳相約的時間快到了
呵呵
在此不得不再次稱讚MINA的貼心
在談話間
她知道阿君喜歡草莓
竟在陪我們去取行李的途中
偷偷的去買了一盒非常好吃的草莓蛋糕
還預備的慧芳的份ㄋㄟ
超sweet 


 
.....................................................................................................................................................


慧芳ㄚ
我們有兩年不見了耶~
但見面後
卻一點都感覺不到這時間及空間的距離
雖說今天一整天
從一大早起就不停的趕趕趕
沒時間稍作休息
但是
在這夜深人靜的時候
還是可以一直的聊
聊到忘了時間
我們聊了好多好多關於你的我的事
看著你
從當初的小組員
到現在的團契主席
身為昔日組長的我與有榮焉 

真的成長好多!!
生命的成長


慧芳ㄚ
如我告訴你的
不管是當什麼
小組員也好,組長也好,主席也好
每個階段都有我們所要學習的課題
只需把握一個重點
”以生命來改變生命,以生命來影響生命”
你所展現出來的
將是福音最好的傳達方式

有顆柔軟的心
雖偶爾會因脾氣來而表達不當

不管環境如何
忠於你的心
忠於你所信的那一位
祂會賜給你順服及智慧的心的













afternoon tea
在新宿車站大樓RUMINE裡面
http://www.afternoon-tea.net/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