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葛洛麗雅
終於到了和你再次見面並要短暫分離的這一天
之前
和你一起作禮拜時
總看你在禮拜開始前進進出出的招呼人
但今天
你靜靜的在前頭
靜靜的看著你所愛過相處過的每一個人


 
序樂

親愛的葛洛麗雅
以前聽你說過
你是音痴不常唱歌
但卻非常喜歡聽人唱詩歌
今天的這個禮拜
較以往不同的是
它的前奏較長
也用了較多的樂器演奏
不知你喜不喜歡?


 
深情追念...........游天雄長老

親愛的葛洛麗雅
你的老朋友游長老特地遠從加拿大來參加呢!
笑著談論起你們之前說過的話
喬說誰先走的話
活著的要如何快樂的送先走的人最後一程
這事你還記得嗎?


 
獻詩...........詩班

親愛的葛洛麗雅
當詩班獻黃美簾的”如果我能唱”時
我明明知道這是她寫給父神的
但不知道為什麼
當他們唱到
如果我能完整唱一首歌
那將是對祢的感恩和讚美
苦難中祢給我安慰
徬徨時祢給我智慧...
”時
我腦中想到的是你那給人安慰,給人建議的影像呢?


當他們唱到
每時刻祢的手牽引我
祢慈愛使我開懷

我想到的還是你的影像
你那偶爾說話雖嚴厲
卻是出於愛心的影像呢?


天上的雲雀阿
會唱的人們哪
你們可願代我
歌頌上帝無比之美

是的
這一切的一切
應歸給慈愛的父神
因為是祂將你塑造得這麼亮眼
因為是祂讓我們有機會能認識祂這亮眼的寶貝
但是
親愛的葛洛麗雅
為什麼我會讓淚水朦朧了視線呢?



 
證道(詩篇90篇) 我的事奉/祂的聖工 ...........周聯華牧師

親愛的葛洛麗雅
正如周牧師所說
我們
會遇見你
並非是偶然
這其中有父神要我們學習的功課
願我們大家從與你的交往當中
能學習到一些
關於愛神 關於愛人 關於服事的準則

期許我們大家都能像你一樣
以敬拜的心來服事

期許我們大家在將來
都能成為另一個”丁媽媽”
來服事神 服事人


親愛的葛洛麗雅
為什麼當牧師講到那將香膏完全傾倒在主耶穌身上的女子時
我還是會想到你呢?
你的服事態度
讓我聯想到”完全傾倒”
謝謝你
我的屬靈前輩
謝謝父神
讓我能藉由你學習


願父神堅立你手中所遺留下來的工
你手中所遺留下來的工 
願父神堅立


 
生活拾穗...........王永信牧師
 
生活拾穗...........區謙遜傳道
 
生活拾穗...........郭承威長老

親愛的葛洛麗雅
有好多你的好朋友起來分享喔~
有曾與你共事的王牧師
有常與你散步漫談的區傳道
還有郭大哥

親愛的葛洛麗雅
因著郭大哥那聲”呦~”
唯妙唯肖的模仿
讓大家笑開懷了
因著其中的共通回憶
笑著

卻也流不止
有著
非常深的不捨


 
致謝...........家屬

親愛的葛洛麗雅
你所愛的兒子代表致謝詞時

謝謝我們大家在日本
對你的照顧
但是
我反而想對他說
謝謝你
將你的媽媽
分享給我們
謝謝你們的體貼


好喜歡你兒女們寫的
”母親一生歲月如詩如歌,如今她老人家雖像晚秋的落葉隨風飄逝,但深信她也必像早春的一抹新綠,重新在天國綻放”


 
浮生略影...........影像回顧

親愛的葛洛麗雅
再次聽到你的聲音時
一點都不會覺得驚訝
因從未覺得你離開過
看著”丁惟柔長老宣教士見證
你那92歲高齡時
所做的見證
是活生生的
是感動人心的
不由得從心中發出喝采


 
獻詩...........詩班.會眾一同

親愛的葛洛麗雅
如詩班及大家所一起合唱的
”榮耀榮耀哈利路亞”
這真的是屬神榮耀的一刻
我也深信
你此時
正與天使們也在一同歡唱這首歌呢!


 
祝福...........周聯華牧師





願父神施恩賜福給每一個人
也願父神親自用那說不出的歎息
安慰你的家人及教會弟兄姊妹的心
離別是短暫的
以後的再相聚則是永遠的
期待再相聚的那天




親愛的葛洛麗雅
我們天家再見




謝謝你




謝謝施恩典憐憫的父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