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林多前書十三章有時被稱為聖經的「愛篇」,內容主要描述神的愛或 agape 之愛,如何從信徒身上流露出來。
我們裡面若有神的愛在流動,那就如同接上一個源源不竭的愛之泉源。
那愛不僅流遍我們全身,還會湧出來流向他人;我們的焦點會開始從自己身上,轉移到別人身上。
 


這種
agape 的愛從何時開始出現?
就從信靠耶穌做救主的那一刻開始。
換言之,
必須先承認罪使我們與神分離,而罪的代價就是死(羅六
23);
然後接受、相信耶穌在十架上的死能償還我們一切罪債,使我們得以重生(約三
3)。
緊接著聖靈就會來住在我們裡面(約十四
16-17)。
等到神的靈住進我們裡面之後,
祂的愛就開始充滿我們全身,
進而湧流出來。
 


接下來,
你就可以靜觀生命的變化。
你會發現自己不再受罪捆綁,開始有了自由,而那樣的自由唯獨來自神的愛。

神渴望每個人都來汲取祂愛的泉源,
agape 的愛流遍全身,
再流向周遭身心受創的靈魂。
神的愛最令人驚訝歎服之處,
就在於越給越多,越把愛給出去,裡面的愛就越豐富。
父神把這永恆的愛賜給祂的兒女,
使他們得著生命真正的自由,
進而歸榮耀給祂。





經文:哥林多前書十三章1-8

13:1 
我若能說萬人的方言,並天使的話語,卻沒有愛,我就成了鳴的鑼,響的鈸一般。
13:2  我若有先知講道之能,也明白各樣的奧秘,各樣的知識,而且有全備的信,叫我能彀移山,卻沒有愛,我就算  不得甚麼。
13:3  我若將所有的賙濟窮人,又捨己身叫人焚燒,卻沒有愛,仍然與我無益。
13:4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
13:5  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
13:6  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
13:7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13:8  愛是永不止息。先知講道之能終必歸於無有;說方言之能終必停止;知識也終必歸於無有。









            *GoodTV/靈修日課*







...................................................................................................................................................................






全然的愛 + 全然的信靠 + 全然的能力 = 父神本身  







先知講道之能終必歸於無有

說方言之能終必停止

知識也終必歸於無有

惟有

愛是永不止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