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穌是真神  在列國中被高舉
配得在全地  萬國萬民屈膝敬拜


因你的寶血  已贖回我國的百姓
願你的話語  成全在我們的國家


我的心渴慕  看見你榮耀彰顯
我的心渴慕  看見你聖靈大能運行
憐憫這土地  在我所至愛的國家
我心懇求  我的國家
充滿你榮耀  喔主
我的國家要彰顯你的榮耀


喔我的主  求彰顯你的榮耀
喔我的主  求你伸出你大能的手
來拯救這地  在我所至愛的國家
我心懇求  我的國家
充滿你榮耀  喔主
我的國家要彰顯你的榮耀















詞曲:Julita Manik
中文譯詞:高安妮,周巽光












*為摯愛的土地/異象工廠音樂製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