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色列的能力,是神所賜的。』(詩六十八篇二十八節)
神給我們的力量原是豐豐富富的,
總叫我們無論在工作上、生活上,都有彀用的能力和決心去應付。
以弗所三章十六節說:『藉著祂的靈,叫你們心裏的力量剛強起來。』
所以我們看見:我們的力量後面,乃是聖靈;
我們的力量是從來不會止息的,
因為我們後面的貯藏是取不竭、用不盡的。
哈利路亞! 


『你的日子如何,你的力量也必如何。』(申三十三章二十五節)


『耶和華是我的力量』-前進的力量

祂給我力量踐踏死亡的平地,
行走永不轉彎的長巷,
忍受長期苦悶的單調生活。


『耶和華是我的力量』-往上的力量

祂是我攀登的力量。
有了祂,
我攀登的時候,
一點懼怕也沒有。 


『耶和華是我的力量』-往下的力量

當我們離開流風習習的山頂,
開始下到沉悶酷熱的地區去的時候,
我們的心最容易沮喪。
所以當我們往下走的時候,
我們更需要神的力量。 


『耶和華是我的力量』-靜止的力量

不要想靜止是一件容易的事!
當我們不得不安靜的時候,
常會對人說:『讓我作點事,多好呢!』 


當一個孩子病得非常沉重的時候,
作母親的無能為力地站在旁邊,這是多麼難堪的一回事!
一點也不能作甚麼;
只能靜靜地守著、望著、等著、待著;
這種時候,
我們就需要神給我們靜止的力量。

感謝主!

『我所能承擔的,乃是出於神。』(林後三章五節)












  *荒漠甘泉6月27日*









................................................................................................................................................................................



神給我們的力量原是豐豐富富的

總叫我們無論在工作上 生活上

都有夠用的能力和決心去應付


不管是前進 向上 向下 靜止

我所能承擔的

乃出於神





你坐著為王



主耶和華 滿有憐憫和恩典
我投靠在你翅膀蔭下

當我回轉 一宿雖然有哭泣 
早晨必歡呼喜樂 

你坐著為王 到永永遠遠
雖洪水翻騰
我堅定仰望你

你坐著為王 垂聽我呼求
使我靈甦醒
有復活的生命






詞曲:施弘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