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伯拉罕因著信,蒙召的時候,就遵命出去,往將來要得為業的地方去。』
                                                                                              ~希伯來書11:8~


他往那裏去,他不知道;
他只知道神和他同去,
這就夠他放心了。

他對於所得的應許,
雖然不頂清楚;
但是他對於賜應許的應許者,
已夠清楚了。

他不看前面的難處,
只看那全能、全智、公義、信實、永遠活著的神。
這樣的一位神既安排了他的路程,
當然不會和他兒戲的。

哦,這是榮耀的信心!
你也可以作得到的。
當祂打發你出去的時候,
雖然路線還未顯明,
但是你儘可信任那打發者--天地之主、宇宙之神。

起來罷!
放下自己的一切,
跟從主,
因為地上頂好的還不堪與天上頂壞的一比。--梅爾(F.B.Merey )


光是歡歡喜喜地和主一同出發,佔心的險,還不足夠;還當把你自己所計劃的路程表撕得粉碎。

沒有一件事會照你所頂料的實現。

你的響導知道怎樣引領你前進。祂將領你走一條你所夢想不到的路徑。祂不知道懼怕,祂也希望你因著祂的同在不知懼怕。





                                                             *荒漠甘泉4月16日 *




.....................................................................................................................................


當神告訴亞伯拉罕
要離開他的本族,本地,父家,往神所指示他的地去時

其實還不知道自己要去哪裡


他雖不知道他要往哪兒走

他光是知道有父神同他前往
他就能
安心的踏出第一步了!


什麼是信心呢?
信是眼沒看見
仍能因仰望十架而踏出去


不知道如果是你
你能不能像亞伯拉罕一樣
就這樣什麼都不考慮的踏出信心的第一步呢?


小信的我
沒辦法
小信的我
希望能看到父神開了路再踏出第一步
小信的我
沒有亞伯拉罕的信心
.......









懇求父神賜我勇敢的心,如亞伯拉罕般堅定的信心
對將來一無畏懼



因為我 願意為父神去!


.....................................................................................................................................



用聖靈與火為我施洗 

讓我充滿天上的能力 

讓聖火燒盡邪情和私慾 

因為我願為你去 


成為我的異象 榮耀救主 

讓萬國的榮華盡都失色 

賜我勇敢的心一無畏懼 

因為我願為你去 



釘痕手引我前行
 
我只願合你心意 

看萬事為損失 受苦為小事 

靠你的恩典站立



用聖靈與火為我施洗
 
讓我充滿天上的能力 

讓聖火燒盡邪情和私慾 

因為我願為你去 


成為我的異象 榮耀救主
 
讓萬國的榮華盡都失色 

賜我勇敢的心一無畏懼 

因為我願為你去



釘痕手引我前行
 
我只願合你心意 

看萬事為損失 受苦為小事 

靠你的恩典站立 



神聖的愛 融化我 

神聖的火 熬煉我 

神聖的使命 佔有我 

神聖的靈 引領我 



釘痕手引我前行 

我只願合你心意 

看萬事為損失 受苦為小事
 
靠你的恩典站立 


成為我的異象 榮耀救主 

讓萬國的榮華盡都失色 

賜我勇敢的心一無畏懼 

因為我願為你去



賜我勇敢的心一無畏懼 

因為我願為你去 




 *我願意為你去/小羊詩歌創作集{我願意}*




摘自:
http://www.lambcafe.net/songs/m_iwillgo.php?lang_sel=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