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飛機無數次
這次在飛機上有了個初体驗


搭過飛機的人們
你們曉得空姐坐哪嗎?
好,曉得
那你有坐過那位置嗎?
嘿嘿嘿
這就是我這次的初体驗 
我坐過了 >3<


雖只有短短的5分鐘・・・・・


反正有畫位
所以我一直都是等人上機上得差不多時才上機
但這次回台時突然想提早上機
也就是這個”突然”
讓我有了初体驗
因我這次的位置不一樣
是在逃生門口
且剛好是登機門的那個
因得等到全飛機的人都上機後才能就座
所以就被請去坐空姐的位置囉
和三位日本歐幾桑對看
・・・・・


還有
這次也打從心裏佩服德朵夫人和P先生
你們竟然敢大刺刺的在人家面前拍人家的特寫

這次看到了好幾個帥哥跟美女
就是沒有那個勇氣當著人家的面拍人家
可惜
下次乾脆提那望遠大砲
遠遠就能補捉特寫
哈哈
糊謅的
帥哥美女是可遇而不可求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