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8571  

救主愛疼的聲  我當歡喜來聽

祢擔我罪釘十字架  救我  贖我性命

 

主我來就祢  我今就近祢

將祢所流的寶血  洗我罪惡清氣

 

我當時刻儆醒  我當祈禱無停

一生跟隨主祢腳步  直到進入天庭

 

主我來就祢  我今就近祢

將祢所流的寶血  洗我罪惡清氣

 

 

 

 

詞曲 : Lewis Hartsough

翻譯 : 台語聖詩

 

 

 

 

 

*主啊,誰人親像祢/小羊閩南語詩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