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8878  

我將一顆信心的種子  埋在祢的信實中

我日夜常佇立常守候  深知祢從來不誤事

 

我將一顆信心的種子  藏在祢美好的意念中

未來道路雖未可知  我定意緊緊倚靠祢

 

祢向我吹氣  以信實吸引我

美好意念  將我層層圍繞

我那冰冷的心  緩緩甦醒

回轉向祢  那愛我的主

 

祢向我吹氣  以信實吸引我

美好意念  將我層層圍繞

展開信心雙翼  我必到遼闊之地

在那裡  我便見祢榮面

 

那信實的主  那良善的主

亙古不變的主  吸引我

 

那信實的主  那良善的主

亙古不變的主  吸引我

 

更深  更深  更深

 

 

 

 

 

詞曲 : 潘宜人

 

 

 

 

*是祢說/澆灌的園子音樂事工*

 

 

 

 

 

...............................................................

 

在乍暖還寒之際

我那無花果

葉子突然全掉光

只剩一顆果實

看每枝枝子上都有嫩芽

應該沒問題才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