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位訪客,一次去參觀一間聾啞學校。他看見那些聾啞學生聖經班上虔誠地讀神的話語,他就在他們的黑板上寫了一個問題請他們回答:「神既然愛你們,為什麼使你聾啞,反倒使我能聽能說呢?」


全班學生都因這一個苛刻的問題受打擊,他們對坐著唏噓,向著那可怕的「為什麼」發呆。過了一會兒,一個頂小的女孩子站了起來,她的嘴唇還在顫動,眼框中飽滿了眼淚。她走到前面,爬在椅子上(因為黑板高,她的身體矮小),拿起粉筆,堅定的用手寫了這幾個寶貝的字:「父啊,是的,因祢的美意本是如此。」(太十一26)這是何等切實的一個答覆呢!這是一個永遠的真理,無論大人,無論小孩,都可以安息在其中的...........天地之主是我們的父。


讀者,你信不信神是你的父呢?如果你真信,那麼你信心的鴿子不會在游盪無依,找不著落腳之地了,因為可以永遠穩定在安息所.....你們的父那裡了!我一直相信,總有一天不管那時離現在還有多久,我們會明白一切;到了那一天,如今使我們覺得遮蔽天空的許多黑暗悲傷,都將消散,由那新的圖案來代替黑暗,那新的圖案設計得莊嚴壯觀和喜悅,我們將永在這奇妙的喜樂中了。








並非機運給我帶來不幸 ; 這是神的賜予 , 所以只有聽命 ,


因為祂看見了我所見不到的情境


像氈毯織滿了花 , 從背面看去 , 只是線亂如麻 ,


但正面卻是一幅美畫 , 表現了作者的絕妙才華, 


絲絲入扣的匠心 , 有了代價 。


主 , 祢是藝匠 , 我是作品 。









                                                            荒漠甘泉/考門夫人Mrs. Charles E. Cowma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