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聖經經文背誦容易、執行難。如果能刪減一兩個字,神的命令執行起來就容易多了。感謝神很容易,但是要凡事謝恩恐怕就做不到。面對巨大的痛苦和混亂,感謝似乎不是會出現的態度。幸好我們有一位安慰者,祂能幫助我們凡事謝恩。


聖靈會幫助信徒服從神的要求,祂有個任務是教導我們養成感恩的習慣。詩篇九十二篇1-3節說:「稱謝耶和華!歌頌祢至高者的名!用十弦的樂器和瑟,用琴彈幽雅的聲音,早晨傳揚祢的慈愛;每夜傳揚祢的信實。這本為美事。」換言之,我們應當經常期待並回想祂的供應。但有時環境實在太令人痛苦,想不出任何理由可以感謝。別擔心,聖靈自然會賜下感謝的動機和話語。 


要在混亂中感謝,靠的不是心血來潮的感動,更不能獨立於另一個屬靈活動之外—禱告。今天的經文把喜樂、禱告和感恩這三種操練串在一起:能否喜樂和感恩,全繫於是否經常與神溝通。一個不禱告的人不可能長久感謝,因為自身的問題就已經令他無法招架。與神交談能將那些問題排擠在外,代之以平安
。 


主的命令是凡事謝恩,因為祂曉得只要定睛於祂在我們身上的作為,我們就能振作精神、勇氣大增。越定睛於祂就會越喜樂、越殷勤禱告,也就能凡事謝恩。 




經文:帖撒羅尼迦前書五章16-18節




             查爾斯 史丹利In Touch(生命的觸動)






      



          *GOODTV靈修日課2007.3.12*









.............................................................................................................................................





寶貴十架



主耶穌我感謝祢

祢的身體為我而捨

帶我出黑暗進入光明國度

使我再次能看見


主耶穌我感謝祢

祢的寶血為我而流

寶貴十架上

醫治恩典湧流

使我完全得自由


寶貴十架的大能賜我生命

主耶穌我俯伏敬拜祢


寶貴十架的救恩

是祢所立的約

祢的愛永遠不會改變







這個主日

輪到社青獻詩

這個月

我們獻了這首讚美之泉的”寶貴十架”



不需多餘的技巧

不需太多裝飾

只要把自己對父神的愛&感謝用歌聲表達出來

就是最好的詮釋





你我

是以什麼心情唱這首歌的呢?





這事

你我自己知道&父神也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