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9376  

常常為我排設筵席  我的生命充滿祢的疼

怎樣報答祢的恩典這大  千言萬語也講不息

我是誰祢如此看顧  甘願貧窮使我富足

我是什麼祢吶這呢疼我  除祢以外無別的渴慕

 

主  我讚美祢  一生尊崇祢

主啊  誰人親像祢

主  我敬拜祢  滿心感謝祢

願我一生服事祢

 

我是誰祢如此看顧  甘願貧窮使我富足

我是什麼祢吶這呢疼我  除祢以外無別的渴慕

 

主  我讚美祢  一生尊崇祢

主啊  誰人親像祢

主  我敬拜祢  滿心感謝祢

願我一生服事祢

 

 

 

 

 

 

 

詞曲 : 林婉容

翻譯 : 張裕華,林繼仁

 

 

 

 

 

*主啊,誰人親像祢/小羊詩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