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摩西牧養他岳父米甸祭司葉忒羅的羊群,一日領羊群往野外去,到了神的山,就是何烈山。耶和華的使者從荊棘裡火燄中向摩西顯現。」 
~ 出挨及記 3:1-2


我們普通總以為異象必須在特別環境中才能看見
在這裡我們看見我們想錯了
異象是在日常生活中看見的
神喜歡在我們日常生活中啟示祂自己
祂常到頂普通的路上去尋找一個人
忽然向他顯現



我的父神啊
求祢教導我怎樣在日常生活中等待祢
我並不求什麼超然的感覺
我只求祢在日常生活中與我交通
求祢在我日常的道路上作我的伴侶
讓這卑賤的人生因著祢的同在得著轉變



有些基督人喜歡常有特別的喜樂和啟示
但是這並不是神的方法
那些魂遊象外
與看不見的世界有奇異的接觸
並不是神所給我們的應許
神所給我們的應許乃是日常生活上的交通
其實這也已經夠了


門徒中間
看見耶穌在高山上變像的
只有三個人
這三個人也就是同嚐客西馬尼苦味的
沒有一個人能一直留在山上
因為山下還有許多工作等待我們去作








***  神給我們的應許乃是日常生活上的交通
其實這也已經夠了   ***














*荒漠甘泉/考門夫人 Mrs. Charles E. Cowman 原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