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一顆疲憊的心  我來到祢的殿裡
主啊  我要休息  在祢的聖所裡
帶著一顆破碎的心  我投入祢懷抱裡
主啊  求祢醫治我的心靈
(主啊  感謝祢醫治我心靈)


在這成長的歲月裡  有歡笑也有淚滴
有時候很努力  有時候想要放棄
我需要你的鼓勵  祢溫柔的聲音
主啊  求祢撫慰我的心靈


喔耶和華拉法  全能的醫治者
求祢來醫治我
喔耶和華拉法  我萬能的醫生
求祢醫治祢的僕人


喔耶和華拉法  慈愛憐憫的神
求祢來醫治我
喔耶和華拉法  我天父我良人
求你醫治我的全人










詞曲 : 林義忠
















*憩  有祢的地方,我找到安息/磐石製作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