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穌的愛  是無比的愛
祂用溫柔的聲  叫我毋免驚
耶穌的愛  是永遠的愛
祂用恩典慈愛  做衫給我麻


耶穌的心  是慈悲的心
祂用愛與希望  安慰我心肝
耶穌的名  是救贖的名
祂用十架寶血  替換我生命


主耶穌  你是我的拯救
當我看無頭前的路途
主耶穌  你是我的生命
你有赦免我所犯的罪過
主耶穌  你是我的所有
當我失去全部的愛
主耶穌  你是我的一切
求你成做我一生的引導
















詞曲:伍炯豪













*疼你到永永遠遠/有情天音樂 安慰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