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開始帶便當至今
也持續幾個月了


同事們都知道
我是因討厭公司那難吃的團膳伙食
並也不喜歡老爹幾乎天天吃外面的便當 (常常還一天二餐)
所以
跟Nicki妹一起當起了便當族


公司有主管
看我們天天帶便當
下個結論是 : 他們很閒!!

就當他是酸葡萄吧

每個人對事物的看重程度是不一樣的
有人情願在公司吃不好吃的東西
把時間放在把眉上
也有人為了健康
情願天天多花點時間帶便當


話說
在現在這個時代
在科技產業裡
竟會發生 " 偷便當 "的事件    
真讓人不敢相信呀~


事情發生在某天
我忘記帶鑰匙上班的日子
除了代步的機車不能騎外
以前老總的房間也無法開門
因覺得全公司人員共用的冰箱感覺還蠻髒的
我都把便當放在老總的冰箱
但鑰匙沒帶
只好放公用冰箱囉~
沒安全感
看到Nicki妹的便當
就將自己的放在她的下面
...沒想到
這就是我最後一次看到Nicki妹的便當
中午要微波時
那原本應該在我的便當上的東西
不見了


之前
有發生過放在櫃子裡的禮盒被偷
Nicki妹的位置晚上常有人跑來睡覺 偷吃東西(連鎖在櫃子裡的也有辦法吃)
為此
還請同事調整監視器的拍攝角度
還發公告
消聲匿跡的一陣子後


開始聽說
有人將蛋糕放在公用冰箱
被偷吃後  偷吃的人還將盒子丟在女廁
有人將整盒切好的芒果冰冰箱
被偷吃了
有人將整袋粽子冰冰箱
被偷吃了

現在
連自己帶的便當
也被偷了
......

是有沒有那麼缺???

是該發起個公司樂捐  幫助那在這世代還需靠偷吃度日的人
還是要發起個懸賞  抓出那有病的偷吃賊呢??


好笑的是
相關單位
原本是要在放冰箱的地下室裝設監視器

後來一直沒裝
到便當事件後
對策是.....將冰箱搬到有監視器的一樓
山不轉路轉是杯 






Mandy前兩天跟男友去了趟花蓮
帶回了"尚青"的金針花
還是六十石山的呦~
因知道我每天都在做便當
也給了我一些




哈哈
沒能看到那片金針花海美景

能吃得到也不錯~~
趁還新鮮
趕緊處理 ^^




完成
金針豬柳~~






謝謝Man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