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茫茫的世界  心裡的痛苦悲哀  有誰能夠了解
無論成功或是失敗  健康或是病害  希望有人安慰關懷


站在繁華的世界  走東走西攏阻礙  有誰人能夠排解
無論成功或是失敗  快樂或是目屎  希望有人鼓勵關懷


至好的朋友主耶穌  擔當罪過與煩惱  咱有大大福氣
平安歡喜  萬事攏通對祂求討


至好的朋友主耶穌  祢是我的避難所  祢用慈愛照我
扶持照顧  祢要保護我脫離艱苦


至好的朋友主耶穌  擔當罪過與煩惱  咱有大大福氣
平安歡喜  萬事攏通對祂求討


至好的朋友主耶穌  領我行人生的路
行過曠野沙埔  平坦大路  我要跟隨祢的腳步
行過曠野沙埔  平坦大路  我要跟隨祢的腳步















詞曲:鄭仁宗







*弦外之音台語專輯  至好的朋友/音樂娃娃國*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 馬太福音 1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