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為了嚐美味的塔塔醬
選擇炸魚柳來配的人不多吧!!!




今日
咱家門前的那巴西利(小豆苗)
已是成長到可上桌的
嘿嘿~

可對你真好呀~
第一次讓你表現
就是當 "主角" !!!

當然
你也非常爭氣




塔塔醬

材料:  美乃滋  巴西利  義式酸瓜  水煮蛋

作法:
1. 將義式酸瓜切成細小丁後,擠出水份,將水煮蛋也切成小塊狀
2.將巴西利葉子的部份取下,捲成一捲壓著較好切;切碎的巴西利中加入一些鹽巴搓揉,讓它變軟些,也可除掉一些水份及澀味
   (想到以前打工時,廚師都把擠出來的汁液加一點水喝下去~    喔  青汁ㄟ!!!  真補)
3.將1&2的材料都加入美乃滋中拌勻,就是美味的塔塔醬啦~~




炸魚柳

材料: 白身魚  蛋  麵粉  麵包粉  楜椒  鹽

作法:
1. 將白身魚洗淨,擦乾,切成適當的大小
2. 將蛋打成蛋汁,麵粉及麵包粉各放入一個盤中
3. 魚要炸的時後再撒上楜椒&鹽 (太早撒,鹽反而會將魚身中的水份逼出來喔~)
4. 將整塊魚片依序先沾上一層麵粉,蛋汁,最後是麵包粉 (麵包粉稍微壓一下會較黏得住喔~)
5. 下油鍋炸,魚片很快熟,炸出金黃色澤便可撈出滴油
6. 將魚柳條擺盤後,在旁邊加入塔塔醬~ 完成



在我要做塔塔醬時
老王全家回來啦~
有了蘇菲姨的訓練
現在禾禾看到我在作菜都很喜歡幫忙
讓她打個蛋汁
可高興的ㄌㄟ~


她雖然看我在炸魚時
怕危險
被我叫說要站遠一點  (其實不用說,看到油花爆起來她就躲得老遠了  )

因著自己也有參與
她敬然會主動說要吃一塊ㄟ~~~
她可豪邁了!
像在吃薯餅一樣整塊魚柳條拿起來吃



知道我的塔塔醬有多美味嗎

禾禾吃到最後
連湯匙跟碗裡面的都不放過
舔得一乾二淨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