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同事介紹了這麼一間來自關西的老闆娘開的日式創意料理店
剛好又碰上了老闆出差的HAPPY FRIDAY!!!! 如此好的機會,怎能放過~


哈哈哈~
既來之則吃之  
開始上菜囉~




一點完菜
馬上小菜上桌

不是只有吃喔~
這碟小菜
是我週末夜的習作練習主角ㄟ
一個不起眼的豆芽菜
化身變成主角
芝麻味真夠味呀!!

(哈哈~ 運氣真好,今天吃到了一堆芝麻料理)




豬排咖哩飯

這道
我覺得味道還好




和風烘蛋

不曉得是不是關東和關西的差異
這烘蛋
嚐不出高湯的味道
味道很淡
但是
很軟 很嫩




和風炸雞

還不錯吃的一品
只是
因我所想的
是關東的"雞唐揚" ( 粉就不一樣了)
不是這種像鹹酥雞的炸法
上頭還有淋上酸橙醬
酸酸鹹鹹的
因我本身還蠻喜歡這種醬的
所以還好

當天這道
我努力消掉很多...




金三寺味噌胡瓜 (もろキュウ)


還是我第一次看到它的中文名呀~
當天得到滿堂彩的一道
只要買地到這種味噌
誰都可以在家自己做喔~
冰得清涼的小黃瓜上
塗上一些鹹鹹甜甜的味噌
是一道很清爽
適合夏天的開胃小菜!!!




芥黃味噌拌花枝

芥黃
雖字面上有"芥"
裡面並沒有加入芥末

也是調成鹹鹹甜甜的
與非常Q軟的花枝及爽脆的洋蔥 小黃瓜 萵苣 拌勻吃
也是一道非常適合夏天的料理




義式章魚沙拉

服務員推薦的一品
鮮豔的色彩
看起來就很義式
章魚
也處理得非常軟
很好吃

只是
個人覺得
上頭的那兩坨粉紅色和綠色的美乃滋
可以拿調
光是它本身的沙拉醬就很夠味了
起先
還以為美乃滋裡面是加了梅醬和哇沙米才變這顏色ㄌㄟ
NO!
嚐起來只有鹹味
我不愛這兩坨
有畫蛇添足的感覺!!




烤鯖魚定食  (附小菜三樣  飯  湯)

青花魚
現在可能是季節吧!
吃起來還蠻肥美的
肉質蠻嫩的




小菜一


也變成了我的習作之一囉~
不像豆芽菜那麼夠味
還蠻清爽的




小菜二

看得出來這是啥嗎?
茄子
感覺上
它應該是用味噌下去滷的
很夠味喔~
原來茄子也可這樣吃
下次再來試作!!



小菜三

醃黃瓜
稍微用醋醃過的黃瓜
很下飯~




山藥喬麥涼麵

當天
得到滿堂彩最高榮譽的一品!!!




喔YA~
綠色的喬麥麵
並不常見~

非常的有彈牙

這湯頭
調得真好呀~
拌入哇沙米
直嗆腦門的爽快感

讚讚讚!!!     











整體來看
是一間料理實在
價位還算平易近人啦~











三味食
台南市府東街82號(在東門路,長榮路口的全家對面)
06-2007550

17:00~21:30
每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