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性戀]落伍了!〔T〕,〔P〕不流行了
最新代名詞...斷背山


前一陣子最引起話題的華人電影
莫過於李安導演的[斷背山]了
其故事背景
其拍攝手法...
對這電影
我只能說

是〔好〕電影...拍得很漂亮
但是

不是〔好的〕電影...故事背景所強調的,無法茍同


曾聽說有同性戀者來過我們教會一次後
不再來了
只因感受到異樣的眼光
後來在他教會聚會
因那教會〔接受〕同性戀


也知道有些基督徒不知道
聖經中
對同性戀的看法
等等


若有基督徒說:同性戀不是罪,那沒啥!
那人若不是睜眼說瞎話
就是對聖經不了解
聖經中有講到同性戀
且明記
這是不對的事


中東地區自古就有關於同性戀的記載
聖經中曾提到所多瑪城居民中的男色之風
(這也是上帝要滅那城的原因之一)
同性茍合之事
聖經嚴禁
視為可憎惡
犯者處以極刑


我想
教會對同性戀的立場
是接納
而不是贊同


異樣的眼光是少不了的
因一開始不了解


若你周遭有同性戀的朋友
請你
不要鄙視

你自己不也是大罪不犯,小罪不斷嗎?
你沒高尚到哪裡去
別一付假道學
連沒有罪的耶穌都向行淫被拿的婦人說:
我也不定你罪,去吧!從此不要再犯罪了
更何況是我們呢?


若你周遭有同性戀的朋友
請你
不要以過來人的角度來教訓

那只是你所認為的
那不一定是最好的處理方式
這時的[祝福]
是一句很不負責任的話
請站在當事人的家人的角度想想


若你有同性戀的家人
請你
不要以聖經的話來當教條一一定罪
不要視而不見
請關心
關心那會引起家人成為同性戀者背後真正的原因
說不定那被後的推手
不是別人
正是




你若問我


基督徒中
有同性戀者嗎
就我所知



基督徒中
有婚前性行為嗎
就我所知

當然先上車後補票的人也有


基督徒不是聖人
會犯罪 會迷失
特別是在這似是而非的世界裡
受這個物質世界的影響


神愛我們
在任何事上
神都賜給我們自由意識 可自由選擇
如同夏娃
她也可以選擇不吃禁果 但她選擇吃了
如同羅得的妻子
她可以選擇不回頭看被滅的所多瑪城及蛾摩拉城
但她選擇回頭了
...



請別把〔不是聖人〕


當成你把持不住的


藉口








照片:
http://www.brokebackmountain.com/hom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