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不是瑪姬小姐提說想看看傳統市場
讓我想到築地
我想
到現在我仍未到過築地吧!!


想起P先生聽到在東京住了將近8年的我
沒去過築地的驚訝表情
嗯~
認真的想了一下
為什麼我沒去過??


絕不可能是因為交通不便!
因每天上課都會經過大江戶線
在日本第一個聚會的教會也在東銀座
都還蠻近的


我想
人多應是最大主因吧!
再來是時間


除了不小心
學校選在一級人多區的新宿外
在日本期間一直避免到人多的地方 (非常不愛 >~<)
有次在黃金週
跟朋友到鐮倉玩
被那水洩不通的擁擠樣嚇到玩興都沒了後
更力行此道
而對我來說
築地=人多

再來
比起場外
雖很想去場內見學
但5:30集合
這對不住23區的我來說還蠻難的
至少在4:00就得出發
清晨4:00有車了嗎??


因此
在2012年的這日
我才第一次造訪築地
(在確定這小空檔是在週間後~~~)




哈哈~
一出車站出口
馬路上
便開始看到這交通工具的身影
像小瓢蟲般
在大街小巷中穿梭
印象深刻




場外市場
還是很有逛頭
因時間有限
蜻蜓點水一下
但看到這些生鮮魚貨蔬果
都忍不住想買
還好我已不住東京


只敗了
一包鹽漬櫻花
二包鹽麴
一包凍蘿蔔乾
超節制













築地市場
地下鐵大江戶線"築地市場"站 A1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