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上教會的習慣嗎?
如果有,神在你生命中安排了一個人,他的任務就是訓練你活出仁義的生活、追求正直誠實—即使你覺得他的話很不中聽。


你是蒙福的,因為有位牧者愛你、關心你的屬靈福祉。不過他也需要知道你也在關心他。 許多上教會的人都忘了要鼓勵牧師,要知道關懷牧師是身為基督肢體的責任。


使徒保羅在寫給提摩太的第二封信裏,就特別為信徒示範該如何鼓勵傳道人: 首先,向你的牧師表示欣賞與感謝。沒有什麼比得上知道有人在關心自己更能振奮人心。口頭上的鼓勵當然很寶貴,不過行動上的支持更顯珍貴。所以盡量想辦法向牧者證明你是愛他、關心他的。 其次,表達對牧師的信任。讓他知道你了解他的信心是真實無偽的,也很欣賞他堅持傳遞聖經真理的堅定決心。 第三,肯定神給祂的呼召。與你的牧師同工,同時在態度上顯露出你了解他是蒙召來事奉神的,神按手在他的身上。每次你經歷到神是如何透過他動工,都要讓他知道。 


最重要的是,為你的牧師禱告。

不要假設教會的其他弟兄姐妹有在做這件事,或者認為屬靈領袖不需要別人的代禱。事實恰恰相反。魔鬼撒但最愛阻撓有功效的服事,你可以協助保護那愛你的牧者。 






經文:提摩太後書1:1~6

1:1 奉 神旨意,照著在基督耶穌裡生命的應許,作基督耶穌使徒的保羅,
1:2 寫信給我親愛的兒子提摩太:願恩惠、憐憫、平安從父 神和我們主基督耶穌歸與你!
1:3 我感謝 神,就是我接續祖先用清潔的良心所事奉的 神。祈禱的時候,不住地想念你,
1:4 記念你的眼淚,晝夜切切地想要見你,好叫我滿心快樂。
1:5 想到你心裡無偽之信,這信是先在你外祖母羅以和你母親友妮基心裡的,我深信也在你的心裡。
1:6 為此我提醒你,使你將 神藉我按手所給你的恩賜,再如火挑旺起來。







                                                                 查爾斯 史丹利 In Touch(生命的觸動)








      *GoodTV/靈修日課2008.7.23*










............................................................................................................................


你有在上教會嗎?

你教會的牧者為人如何?

你對教會牧者的作為有意見嗎?


牧者
是需要會友的支持與鼓勵的

不只是需要實質的支持和鼓勵
更需要會友們以禱告來支持


牧者
也是人
也有做錯的時候
也會有說話傷到人的時候

這時
需要的
不是背後的批評放送
而是私下找個時間和牧者談談
或是放在禱告中
求神賜牧者牧養的智慧及溫柔的心




有為你所認識的牧者禱告嗎?


牧者
在屬靈方面
是個很大的攻擊目標
是個易受攻擊的目標
因為
牧者倒了 他所牧養的羊群也會散
牧者偏了 他所牧養的羊群也容易偏離正道



若沒有為牧者禱告的習慣

從今天起

在代禱事項中

加入這一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