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上班睡到自然醒的早上
烤二片金礦的全麥土司,塗上一層厚厚的福源花生醬
再沖杯香醇的金礦曼巴黑咖啡
就是一個非常幸福的早晨\




這福源花生醬
若我沒記錯
第一次看到是在德朵的部落中
在Amy努力背去英國給德朵解鄉愁的食品名單當中
那時
驚到的是
怎麼會有人指定得如此明確
草莓果醬要自由牌的
花生醬要福源的
綠豆糕要**的
太陽餅要**的
.......
除了佩服瘦弱的Amy厲害的扛了十幾二十公斤的補給品外
就是佩服的德朵的細膩了
如此的品牌忠誠度

這也說明了
這些品牌
一定有其一定的水準在


因著這次收到的花生醬
讓我想起很久以前看到這食品名單時的心情
沒想到
因緣際會
我也收到了一罐花生醬


在剛烤好的土司上
塗上厚厚的一層
先聞一下
濃濃的花生香
雖聽說這是沒顆粒的

看起來還是有一粒粒的顆粒
最優的是
不 泛 油 光!!
咬一口
哇~
不甜耶~~
就是這味啦


吃個幾口
再配一口微苦的曼巴咖啡
哇~超級享受
這是
大人味喔~~
這味
我愛










這幾天
身體又開始這邊癢 那邊也癢的狀態

去看了醫生
沒錯
我的蕁蔴疹 又發作了

我不是海鮮類,醃漬類等易起疹的東西都沒碰了嗎?
怎麼會....
才從今天的早餐開始
回想這幾天吃的東西
馬上知道
是自己吃東西不當所引起的啦~
蛋捲....含防腐劑不可以
檸檬優酪乳....優酪乳不可以
芒果.....最不可以吃的東西
百香果多多....多多不可以
再來就是最大的主因....花生醬 
還好
我喝的咖啡都是豆子沖泡的
不是三合一的那種
不然
也要被禁了


終於知道
最近為什麼會癢得如此頻繁了


醫生說
吃了除花生醬以外的東西 會癢
但花生醬吃了 臉會腫喔  
感謝父神
祂知道祂女兒愛吃又愛美
只讓我癢
還好 臉沒腫


每天這樣這裡癢 那裡癢的
也不是辦法
又很不舒服....
先治好再說了
花生醬
割愛來拿去送給同喜歡享受假日悠閒早餐的蘇菲姨好了
而我自己

來去找沒添加防腐劑的果醬回來塗吧!
剛好最近好像哪裡有在賣








不偏食的我是有口福的
可吃到如此好吃的花生醬
等治好後
有機會再來去買
感謝Mi小姐千里迢迢的跑到新竹去買
感謝不敢吃花生類製品的瑪姬小姐割愛(應該沒有到"割"的程度吧!!)













福源花生醬
新竹市東大路一段155號
03-5328118
http://eat22.ieplay.com.tw/fengxi/front/bin/home.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