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發生了好多令人興奮,頗具挑戰性的事情,但現在都已經過去了,再也不會返回。抬望眼,讓耶穌把新的一年指給你看。擺在你前頭的這一年,充滿了各種可能性。主已為你預備了許多美好的工作,有需要你去完成的任務,有你要去會見的一些人,有你要建立的關係,還有一些狀況需要你倚靠聖靈的大能去服事。


預備好!投入新的一年,這一年你必在基督裡結出許多果子來。你人生的目的在於祂。在祂裡面,你必成功,離了祂,你什麼也不能做。新的一年就好像迦南美地,你需要憑著勇氣,信心,主動與順服,才能進入那地。而一旦你踏上那片土地,反對的勢力必接踵而至,有巨人和敵軍會全力阻止你,不讓你領受你的產業,也就是神透過耶穌基督所賜下的各樣福氣。但是,靠著那使你堅強的基督,你什麼都能做。


今天就是救恩的日子,今天就是歡喜的日子。神已經把一股渴望放在你心中,使你渴望在新的一年裡能見到祂的國降臨。你必須向主表明這份渴望,把你的心願,你渴望看到的說出來。別讓過去的陰影籠罩在新的一年,莫叫昨日的錯誤使你認為不值得繼續走下去,不值得繼續跟隨耶穌,甚至不相信祂對你這一生有美好的計畫。


你的仇敵,就是魔鬼,是個大騙子,牠想要使你喪膽。現在就把你所犯的錯誤,失敗,小過大罪,全部放到耶穌的寶血之下吧!向主認罪後,就把一切都交給祂,祂必使你東山再起。祂的恩典就是你所需要的一切,祂愛你,祂知道你的處境。仰望祂吧!


新的一年會發生什麼事情?我們都不知道,但年歲乃在神的手中。因此,把你的生命也交在祂手中吧!祂關心你,祂必不撇下你,而且恰恰相反,祂非常想要用你。你是新千禧年裡面的基督徒,何等榮幸,何等恩典,在其中有多少的可能性啊!讓耶穌作你生命每一層面的主吧!讓聖靈來試驗你生命的每個方向,每個動機和每次的失望,你必看到祂是如何地來幫助你。新的冒險已經展開,神對你的計畫之大是無限制的。祂不但要賜給你未來,也要賜給你盼望。


抬望眼!站起來!放手一試!跟隨耶穌!期待神為你安排的美善事物一一展現。新的一年就像一張白紙,等著你與聖靈合作,寫出屬於你的篇章。






看哪!先前預言過的事已經成就了,現在我說明新的事;它們還沒有發生以前,我就先說給你們聽了。
                      ~ 以賽亞書四十二章9節






禱告:


耶穌,在新年的第一天,我來到祢面前。
謝謝祢為我死在十字架上,
謝謝祢除去我所有的罪惡,過犯與失敗。
我相信祢是替我死了,並且第三天從墳墓中復活,
因此我才有永生和豐盛的生命,也才能在基督耶穌裡成為新造的人。
現在我把我這一生和新的一年都交在祢手中,
祢是我的救主,是我生命的主,我信靠祢,我跟隨祢,
我領受祢為我一生所安排的計畫與夢想,
我還要為祢在這新的一年,以及將來的一生所要賜下的各樣祝福向你獻上感謝。


奉主耶穌的名禱告


阿們









           *奧夫・艾克曼 / 日日得勝*





..............................................................................................................



不管過去的一年
是成功也好 失敗也罷
是快樂也好 悲傷也罷
它都過去了

新的一年
重新開始
從心出發

忘記過去
不代表它們不存在
而是指不受那些事來影響左右
讓心靈有新的空間
容下今年神所要給我們的祝福和學習
心靈被舊事佔滿
新事便容不下囉~



祈盼我們都能在新的一年

重新開始

從心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