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踏上十字架的道路  我的心絕不會後悔
縱然道路曲折難行  我的腳步不會後退
歲月流過不能再追  春去秋來落葉紛飛
我要向耶和華敬畏  等候祂的必不致羞愧


向軟弱揮揮手
向剛強握手
向悲傷揮揮手
向喜樂握手


走在十字架的道路  我的腳蹤何等佳美
有時失望悄悄落淚  耶穌是我力量安慰
往事飛過只能回味  千山萬水有主伴隨
我要向耶和華讚美  揚聲歌唱與主共飲杯


向世界揮揮手 
向十架握手
往前走不回頭
向前走莫停留








詞曲:陳昌良












*求聖靈運行/愛修園琴與爐敬拜系列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