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主賜我一顆憐憫的心
好叫我為失喪人哭泣
求主熔化我  這顆鋼硬的心
讓我所有眼淚  都為祢而流


求主賜我一顆柔軟的心
好叫我能活出祢旨意
求主賜給我  一個焚燒的靈
不再為我自己  而為祢百姓  呼求公義


主耶穌  憐憫祢的百姓
主聖靈  打開我眼睛  看到祢心意
主耶酥  觸摸眾人的心
恢復我  起初的愛心
不是為我  而是為祢百姓












詞曲:周巽光




















*恢復榮耀/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國度豐收協會附屬希伯侖異象工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