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曾說「縱然眾人都跌倒  我寧死也不能不認祢」
一步步彼得遠遠的跟隨
在耶穌被賣的那一夜


如羊羔  祂被欺壓不開口
默默地被牽往宰殺之地
彼得心裡不禁充滿懼怕
竟然三次都說「我不認識祂!」


旁白 : 立時雞就叫了,彼得想起主對他所說的話,「雞叫以先,你要三次不認我」,他就出去痛哭。


我的主  我的主  請赦免我!
祢深知我的一切軟弱
當祢轉身看我  毫無責備
眼中的愛憐  令我心碎


我知道祢已經為我祈求
讓我不至於失了信心
是祢憐憫
讓我能再回頭
在愛中堅固我弟兄


旁白 : 我們既然有一位已經升入高天尊榮的大祭司,就是神的兒子耶穌,便當持定所承認的道。
           因我們的大祭司並非不能體恤我們的軟弱...
           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的來到施恩的寶座前,
           為要得憐恤,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



我知道祢已經為我祈求
讓我不至於失了信心
是祢憐憫
讓我能再回頭
在愛中堅固我弟兄


是祢憐憫
讓我能再回頭
在愛中堅固我弟兄



















詞曲:林婉容










*再次將我更新/小羊創作詩歌集7*















........................................................................................................

好像從沒聽過以"彼得三次不認主"為題材的詩歌
詩歌加旁白
很有戲劇性
讓人為之動容的一首歌


編寫得真好
由尤其是副歌的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